永安莫內咖啡@桃園

 

一早教完課趕緊來赴中午的同學會^^

為於桃園的"永安莫內咖啡"

永安莫內咖啡@桃園

永安莫內咖啡@桃園

充滿南洋風情

 

 

永安莫內咖啡@桃園

永安莫內咖啡@桃園

 

坐在小包箱內吃飯 窗外景色還真相海外小島哩!

永安莫內咖啡@桃園  

 

大夥兒吃吃喝喝聊聊

餐後

一同來到海灣走走

這事正值下午三四點

太炎熱沒什麼人~

海灣

 

小繞一圈大家散會~各自還有小行程

 

我和U先生想說吃個臭豆腐 等等再去南寮走走

海灣

海灣

 

(太熱 都沒有人 哈哈)

 

在前往南寮的路上

路過了"邊界驛站"(德州排餐)

U先生說這間牛排大快又好吃 很有名

想說 既然我們都沒吃過  而且 我還是覺得好餓@@  就進來嘗鮮一下好了^++++^

邊界驛站@新豐

 

餐廳的裝潢好喜歡~

邊界驛站@新豐

邊界驛站@新豐

邊界驛站@新豐

我吃鮭魚蔬菜飯

鮭魚好大塊 好新鮮!

 

 

邊界驛站@新豐

 

U先生點豬肋排

也是超大塊的!!

 

邊界驛站@新豐

邊界驛站@新豐

 

好棒的餐廳 !

 

吃完~真是太飽了

又到海灣走走....

邊界驛站@新豐

夕陽真美

 

邊界驛站@新豐

邊界驛站@新豐  

 

好歡愉的一天^^

 

 

學生與家長常跟我說...

老師你都到處吃吃喝喝到處玩哩~

Grace Tsai: 要認真工作 也要認真享受 這才是人生呀:)    開心生活最重要!!!  ^ ^

 

這是我的人生觀~

週一到週五認真工作 週末一定要有家庭與朋友時間

然而教學長笛 週末是學生最滿的時間

當工作與家庭之間必須做一個取捨 我選擇家庭

於是在這個暑假開始 更加執行了週六週日不教課

(雖然還有一些寶貝學生調不開 但謝謝她們都願意配合一早上課^^) 

謝謝教室的體諒與配合以及婉拒的一些新生 真的很抱歉^^"

 

美好的生活  盡心盡力的教學  學無止盡不斷進修    ..... Enjoy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