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英國皇家檢定之感想

本篇感想經學生本人同意拍攝與分享

 

此則是一位國小三年級的學生所寫

我好感動  在她的小小心靈 已能統整出這要的感想與自我的期許

第一次參加長笛檢定英國皇家長笛三級

跟我學的時間大概是一年多 一直都是孜孜不倦 " 我教了什麼~  她就交什麼!

她的認真與乖巧 真是令人束大拇指阿   忍不住再束一次啦


她是少許願意寫出感想與注意事項的學生


其實老師不會要求學生做沒意義的事 希望學生寫也是因為經驗談

皇家一年考一次(暑假期間)

今年考完的想法與自己知道的缺點 常常隔一年要考時就忘光了

一旦再度考完馬上再度飲恨   苦惱怎麼又忘了

所以我會請學生考完後 把考完的感想與該注意事項 寫在皇家音階本上(用一輩子的)

每次看到都能提醒自己 該注意的事是什麼~ 就會習慣成自然了

 

瞭解嗎?   親愛的寶貝學生們呀!

寫完不好意思給老師看沒關係  但妳們自己要留底喔

因為重要的是下次考試阿~ ~ ~ 

熊熊 熊熊與妳們共勉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