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定成績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緊張常是破壞 漂亮成績單 的原兇


一個寶貝學生 第一次參加檢定......結果.......當了愁家

我很擔心她 信心受到打擊 上課也小心翼翼的 來幫她恢復自信與向上的精神


這星期~ 她跟我說『老師~我決定再去挑戰一次 ! 我上次太緊張了....

                           其實不難耶 ~我有信心喔


聽到她這些話 真是如沐春風 春花開滿大地呀!! 開心極了

我笑笑說....『妳要敗部復活呀?』 

她說『對呀...我是你第一個檢定沒過的學生(拍勢)   可是我會扭轉過來的 哈哈~』


老師真開心~   妳小小心靈 說出的話 真是讓老師大大讚嘆阿

享受上課的過程(因為妳每次來都笑容滿面

承受檢定沒過的打擊

現在調整好心態 重新出發    等待享受之後檢定過的成就感.....


老師知道你行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