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場肉羹

DSCF2642.jpg

一個美好的週末 美好的天氣

搭配美食 是再好不過了...

來到宜蘭 找到大家推薦的 "林場肉羹" 真的不浪得虛名  排的隊伍好長喔

一碗三十五元 真的大碗又滿意  肉質扎實又嫩   給一百分


花生潤餅捲

吃完肉羹 在這炎熱的午後 來個花生潤餅捲冰 真是"透心涼"

方便的是 它就在林場肉羹隔壁 

老闆人好 親切  跟我說『怎麼拍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拍到我  因為我不上相啦....^^ 』

呵呵  謝謝潤餅捲冰 幫我們消消暑了  再度出發....

又在路上吃了 宜蘭蔥仔餅 宜蘭蔥仔餅DSC05911.JPG

好香又酥喔...不敢吃蔥的我~ 都覺得好吃呢!


我們來到了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一到就聞到了 好多樹的氣息喔....   因為 台北 都市 都是烏煙瘴氣的味道

來到這兒 就覺得好幸福 好童話喔  呵呵...

宜蘭縣 文化創意中心

 幸福巷弄^^ 好翠綠唷....

DSCF2649.jpg

DSCF2650.jpg

有發現天空那片烏雲嗎?! 它到哪兒 雨就下到哪兒耶  來的快去的也快....    造成天湖好多色  不是一色


宜蘭縣 文化創意中心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沿湖走一圈 景色好美     古云 此景 可修身養性 調養生息哉....

 

DSC05895.JPG

DSC05905.JPG

DSC05906.JPG

好美好美呀....如果我會寫詩 就來吟唱一段了~


再度啟程 前往東北角...

路上看到名產店 嘴饞得忍不住進去光顧

遇到了他...可愛狗狗DSCF2661.jpg

超級可愛的吧... 我們在選購他跑來撒嬌 好想抱回家喔   呵呵


東北角  大溪漁港  活海鮮   .....慢慢來~ 累了   明天再補文吧

東北角

風超大的 背心都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