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asta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照片 006.jpg

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

 

上星期日下午去看全面啟動(inception) 真是全沒冷場的兩個半小時

看完.... 我每天都在作夢 第一晚還做了一個夢中夢~  有人想干擾我的思想嗎?   哈哈

看完電影 大夥人到東區和ET會合   她已訂好solo pasta  (  電影不知不覺的演太久 我們晚到了 抱歉)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麵有著濃郁的奶香 鴨肉不乾澀 整體搭配起來口感很不錯   推薦推薦

 

"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

麵沒什麼味道 海瓜子蠻新鮮的  整體感覺....還好 淡淡的味道(口感太過清淡 對我來說 呵呵...)

 

ET和其他朋友點 墨魚義大利麵 口感也很濃郁 (可選大辣 中辣 小辣)  好吃好吃  也推薦喔


"原味炸海鮮"  蝦不用撥殼 整隻可以通通吃下去 蠻鮮甜的 ~ 

 

飯後我點了一個 "提拉米蘇"  因為甜食的胃還沒裝東西呢

大夥兒聊來又聊去 等等 ...等等等.........忽然腦中冒出莫文蔚的歌曲

等等 再等呀等 青春變成魚尾紋
等等 再等呀等 失去靈魂的標本
等等等 悶悶悶 等等等 慢吞吞
.........我的提拉米蘇為什麼還不來呀

熊熊發現這個面紙盒 寫著"slow food"    

照片 007.jpg

於是  代表我應該有耐心的 即使等了40分鐘 也不該不耐煩的@@

 

最後真的受不了~ 婷婷去問了一下 她們的奶茶 和我的提拉米蘇 去向是怎麼了~

瞬間 兩分鐘內送上桌 那剛剛...  我們等的意義在哪?!

照片 010.jpg

看到提拉米蘇 整個身心又超舒暢的  呵呵....   甜滋滋的感覺

底部咖啡色那層有酒香味 上層的口感也很綿密 不甜膩 好好吃喔   推薦推薦

 

solo pasta

相信

真的有人

在乎

義大利麵....

 

看著名片的文字 是否讓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蠢蠢欲試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