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檢定

這是一位考YAMAHA長笛檢定 的寶貝學生寫的

 

她第一次參加檢定  其實之前對檢定一直是很排斥的

後來決定參加YAMAHA的長笛檢定    當天非常的緊張 表現的不是很理想

我很擔心 她會因此更不喜歡  檢定與自我肯定

不過 ~~ 學生都是天使 細心的溝通與觀察了兩三週後

她問我....老師 妳有幫我查檢定是什麼時候嗎?  我這次要去考幾級呀?

我當下真是好感動阿~ 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寶貝學生呀~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參加英國皇家檢定之感想

參加英國皇家長笛檢定一級學生


這是一位對長笛很有天分的學生

從不會吹長笛 在很短時間內就會吹曲子    嘴行漂亮 音色溫潤

所以對於她參加檢定  我只擔心她過度緊張  因為也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在考前才會跟她說 『沒關係啦~  不用緊張.... 我們今年因為第一次參加 不管成績怎樣

                                   妳明年就檢定二級...    老師很肯定妳的能力喔!!』

雖然學生跟我的關係 都是從她們很文靜嫻熟到什麼都反應 勇於表達

(我很喜歡學生願意說她心中的想法 )

上課氛圍雖輕鬆 但她們都很聽話的一步步....  越來越進步   我們都一直一起努力著

 

這位寶貝學生  十月底將參加比賽   

祝福她 在台上能夠放鬆的表現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