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睫毛

話說 新的一年我的其中一個小願望

就是 所謂的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

所以 我要學習不當懶女人 ( ? 其實我也沒有很懶阿....  只是針對打扮而言 是算懶人 哈哈


上星期 因為表演的關係 鋼琴老師們幫我戴假睫毛  成為我蛻變的第一個目標!!!

就是學會戴假睫毛


先是買了拋棄式的 一副大約20元 練習了兩三次

決定要去買好一點的 可重複使用~

到信義新天地 找了日系櫃 植村秀

(先是跑去資生堂問 櫃姐說只有MAC植村秀有賣  我好丟臉喔 )


植村秀的櫃姐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 和分析

我挑了一副較自然的 "雙織軟羽" 請櫃姐幫我戴 自己也順便在學一下技巧

step1 畫內眼線 (我長那個大 才知道 那叫內眼線 就是睫毛下方靠近內眼皮的地方)

step2 睫毛根部的眼線

step3 夾睫毛 但不要太翹 否則會阻礙到戴價睫毛的路@@ 

step4 輕刷睫毛膏

step5 眼睛微微看下方 戴上假睫毛(等膠快乾的時候 從 眼尾 -> 眼中-> 眼頭 這樣黏上)

step6 若要更逼真 就在真假睫毛 一起雙上睫毛膏

完成             

假睫毛

為了 妝容能完整一些些 順便帶了 眼線筆

一枝筆580 >///<  貴鬆鬆      還比假睫毛(550)貴


蛻變第一步  .....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