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2011/9/10 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一大早趕緊下中部  去和anny做演奏前的預演

感謝anny提供的咖啡  

讓我們進行的很有效率  

把最適合的祝福歌曲 做更詳全的準備


這是一場 80桌 800人的盛大婚宴

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從台前往台下拍>>



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從台下往台上拍>> 有找到我們舞台的米妮嗎?   ︿︿



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男女主角最幸福的約定



台中大廚 婚禮演奏  


 這天 

我和anny用音樂祝福這對新人

一定要記得這刻的幸福.....     然後一直幸福到永遠唷 ^^


婚宴結束  搭凌晨三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因為隔天  我要繼續用音樂傳遞幸福


承辦人很慈祥   跟我說....

『老師 您可以提早離開沒關係  不然您太累了 , 怎能搭凌晨三點多的火車?!』


但是....

我還是堅持到最後~ 這幸福是一輩子的 怎能祝福一半呢  ?!   您說是吧



可想而知 我雖然搭凌晨三點多的車 可說沒什麼睡

但隔天我依舊精神奕奕

因為我有滿腹的熱情 繼續   用音樂傳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