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  

春天到我家的感覺 真好

出門發現美好 進門也看見美好!! 一整天的心情跟著很好哩~~~~

 

週末又去逛了HOLA

因為婆婆發現有精油花的房間好香  託我買一顆^^ (不過我買的那顆精油花  已經沒了)

 


很愛買生活雜貨的我

看到這鬱金香紅酒杯  內心想著 有了它醒酒 紅酒一定很不一樣!!!!

就....帶回家了@@ 

  紅酒杯  

 

然後 順便帶了它們的安身之處

紅酒杯架

杯架  

 

回家實驗了一下

果然紅酒裝進鬱金香杯中

與原本放在我的美樂蒂茶杯中   比較一下

截然不同哩!!!

 

是心理作用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