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教師節

很喜歡學生的手作卡片

常常在聖誕節會收到學生給我的滿滿祝福^^

 

這天

我壓根不知道什麼節到了@@"(總是認真過自己的每一天  但沒在記得節慶的^^")

 

忽然學生拿了這份禮物說:老師送您^^

 

我驚喜的表情

她忽然說了 教師節快樂!!!!

我開心的說 謝謝唷^0^    

然後害羞的問 是幾月幾號呀?^^"  哈哈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也常忘了生日 忘了哪個節日

中秋說成端午 也是常有的事^^"

 

我跟學生說 這是初老症狀嗎?

學生竟說:老師您本來就這樣呀  您一直都開開心心  和您上課也好開心^^

             您只是選擇性記憶 重要的事您都不會忘 就像我要檢定 幫我規劃的事

             您為什麼不忘一下?!  ^++++^(竊笑)

我說:不許偷懶! 我會幫妳牢牢記住! 提醒妳  


我們的長笛課總是充滿笑聲 歡愉


 


 

teacher 004

學生說 有人幫她畫畫像  家人說畫像像林志玲

我說:那很棒呀!  代表妳長得像"林志玲"

學生:可是同學都說我長的得像"原住民"

我說:音那麼像 也蠻有一舉同工之妙的  (雖說這話沒什麼邏輯?!) 

我們兩個大大笑了!

學生就是那麼可愛^^

 

teacher 002  

謝謝語彤媽媽的禮品

雖說當時知道長笛課與管樂團練時間衝堂  還是幫語彤堅持了考管樂

也確定了我沒辦法挪時間 造成語彤長笛課暫時停擺了(知道這消息 妳很難過 媽媽說不知怎麼跟妳說...)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語彤進管樂 還和首席排同一組唷^^

妳是一個非常認真 很有責任感的學生

在管樂也一定是發光的一顆星

加油! 媽媽聯絡簿寫的話老師認真看過了~ 

妳放心唷 我一定會留一個位置給妳   我們寒假見^^


對了!我後來也才知道中秋節了@@ 呵呵

就是這樣... 

不過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喔^^   所有寶貝學生 所有敬愛的家長

謝謝你妳您們~~


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