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卡

這天  

彤因為管樂的時間和長笛課衝突

於是暫時不能來上長笛課了

 

 

媽媽特地上來教室說 只要我教課時間有所變動  一定要馬上跟她們說

這樣見面的時間 就可以不用等到寒假了~

 

彤 002

 

彤離開後 我看了卡片

下一個學生 晴 跟我說   彤 剛剛哭了

我一聽到"哭"這個字  馬上不得了    眼淚就流出來了

天阿!!!!  第一次在學生面前流眼淚 好難為情阿><  

 

捨不得歸捨不得  

還是很開心 彤的長笛除了比賽與檢定都有好成績外

又多一觸角了  ..... 管樂團

相信彤的學習態度與長笛扎實的基本功 

在管樂團一定能發光發熱 是閃耀的一顆星

 

放心~

老師不會忘記妳的

我們寒假見唷 ^^

.....所以 不要忘了

這段時間 老師規定妳的功課 要好好完成唷!!   

寒假驗收!!!!! 呵呵


 

彤 003  

謝謝彤媽媽送我的教師節禮物

好可愛的粉紅色(彤說是她挑的^^ 眼光跟老師很像唷!! 呵呵) 

我一定會很寶貝它的!!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