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學生  

 

可愛的長笛學生 Pin

 

教Pin長笛的第一堂課

她就跟我說她很多 無法改變的地方

例如最大問題 拍子

 

很活潑的她滔滔不絕的跟我說....

我拍子是沒辦法改的啦^0^  我不會數! 也不想管它!!!!

不過這對學習已經一年多的她 怎麼能發生呢?!

 

人家說新官上任三把火?!

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調整她的拍子

過了2個月....她的拍子問題  沒了!

 

不過我沒有很強勢的每堂課強調拍子

只是用些小方法 小技巧

讓她每次來上課都開開心心的 而且不知不覺就成長了^^Y

 

Pin是個很有天分的小朋友

這樣慢慢一步步的前進

相信她第一堂課跟我說過去吹長笛的問題 都能一一解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