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學生  

 

恭喜寶貝學生 書萱

考上南應大音樂系 主修長笛

 

對於這學生

有分特別的情感

我感覺自己也好像她的媽媽一樣   呵呵

書萱從小一就來學長笛...  到現在國三了...  

從一個好可愛的小朋友 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大美人

 

知道自己上榜那天

她卻猶豫了~  

問了我... 可是老師  我如果去了台南就不能跟您上課了

Grace: 來日方長 妳放心去飛吧!! 老師很支持妳^^

 

 

有一位"亦(如學)生亦(如小)孩"這麼革命情感的學生

真的好開心呀!!!

 

想到前年 我結婚前 書萱就一直說要參加我的婚禮

婚禮快到了...

書萱剛好出車禍腳斷了

我跟她說 妳有這份心 老師真的很開心了!

路途遙遠 妳腳不方便不用千里迢迢過來~ 太辛苦了 腳要多休息~ 

 

沒想到當天婚禮會場

書萱媽媽扶著書萱拄著柺杖一拐一拐的走進來

當下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我的寶貝學生已經張開美麗的翅膀準備飛翔

航向燦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