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國賓展演  

政大EMBA菁英會

這次的展演

很榮幸能看到顏慶賢老師帶領的薩克斯風四重奏的演出

美好旋律瀰漫的氛圍 ...

賓客是來自各大企業的經營者管理者

學無止盡的繼續進修 繼續精進!(這就是成功 的必要條件~我也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認真!上進!

 

2013/05/18國賓展演

2013/05/18國賓展演  

各位賓客言語間充滿智慧

談笑間不必打草稿就幽默感十足

 

顏慶賢老師薩克斯風四重奏  

最後

顏慶賢老師帶領的薩克斯風四重奏 演出"新不了情"

我坐在台下 細心聆聽 

忍不住閉上眼睛享受每個聲部橫向與縱向的進行 

好感動...太美了.........

內心又浮現了幾個字『 這 才 是 音 樂 !』

就如同我到老樹咖啡 喝到第一口濃純的感動『 這 才 叫 咖 啡 !』

如同前些日子在Vicent Lucas長笛大師的大師班 聽到大師長笛演奏 內心感動想起維也納的音樂會『 這 才 是 美 好 的 長 笛 聲  !』

 

 

不斷上進~ 

教學充滿對長笛的喜愛與熱情~

這是現在每天進行

而且工作與興趣能一樣 真的感覺自己很幸運 很開心 ^ ^

 

 

每天一點點...一點點...

我會一直努力

"希望自己的長笛聲音能感動人心"(永不變得目標!)

就如我聽到Vicent Lucas大師的長笛聲音~ 那般美好...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