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66  

學生來上長笛課

開心的帶著她的橡皮擦給我看~

小貓咪橡皮擦真的超級可愛的!!! 呵呵

一大早九點的課~但Grace長笛工作室的笛聲與歡樂聲已經源源不斷囉

 

IMG_8174  

長笛工作室的新氣象~小粉紅花(我總是不知道花名呀^^") 

從春天農場帶回來的~好喜歡(學生也好喜歡 呵呵)

來工作室上課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常常都可以看到我和婆婆精心打造的花花世界 

 

 

隔天收到了一個家長的訊息

 

 

IMG_8204  

我很喜歡和家長溝通學生學習狀態

家長很用心在學生的長笛學習上

溝通之間家長更瞭解樂器學習可能遇到的狀況 以及學生目前的進度

我也更瞭解家長的想法和希望,以及學生在家練習時我看不到的那一面^^

互相幫忙之下,更能事半功倍的讓學生開心學習長笛穩定的進步成長

 

 

每個人的長相不一樣 身體不一樣 領悟力不一樣 勤勉度不一樣

所以長笛的學習歷程及進度並不適合跟別人比

有人一開始吹即有好音色~有人吹了半年一年仍帶有氣音...等等

只要對長笛有熱忱的學生~老師就對你有信心

你一定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狀態 !

每次的上課 每次的練習 都用心提醒自己 該注意的~想克服的是什麼~

一步步地前進~ 滴水穿石~

你一定可以完成...因為你對長笛有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