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8  

下午五點的課...忙了一天肚子也真的咕嚕嚕了

學生來除了長笛袋之外 多提了一紙袋 

我好奇地問她“妳怎麼提那個多袋呀?那麼多東西?會不會很重啊~我幫妳(因為是國小三年級的小女孩)"

她故裝鎮定跟我說....“不用不用~等等妳就知道了!”

 

結果一進工作室她馬上笑容滿面的捧出紙袋的東西說

"老師~這我媽媽親手做的麵包要送給妳"

我接過手來 香味四溢 還溫熱著 真的好香好柔軟呀^o^

 

透過雙手傳遞出的幸福滋味 真的好溫暖好香甜~

謝謝您...婷婷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