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5  

洗好頭~坐下來

當設計師幫我把護髮素都抹好後 蓋上這頭蒸氣罩

我偷偷的笑了...

設計師看到微笑著好奇地問我 怎麼了嗎?

我說 我每次來護髮 都覺得蒸氣罩好像馬桶蓋 哈哈

設計師們不約而同地此起彼落說... 真的耶!  掀起來的樣子好像XD!  真是好昂貴的馬桶蓋!  呵呵!

 

很喜歡這家... 空气概念 桃園市 (設計師Anita)

全程使用卡詩Kérastase的商品

每次剪髮或護髮後 走出來 頭髮都滑溜溜~好順 好喜歡

第一次踏進空气概念就是Anita設計 之後也都習慣找她了

因為她總能剪出我喜歡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