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剃頭髮除穢氣

 

小新(24天修頭髮除穢氣 當個盡24孝的好寶寶^^)

 

小新是個好體貼的孩子

從懷孕開始~總配合這愛長笛的媽媽完成大大小小的所有活動

我們去了日本演出~ 去韓國玩~ 到處表演~

演出到生產前一週~教課到生產的前兩天~

一直都讓媽媽充滿活力 沒有孕吐 沒有不適

只是肚子一直大而已...呵呵

孕媽咪藝術照  

結婚三週年小旅行 小新爸幫我記錄了孕期的樣子(當時八個月)

 

因為第一胎 沒經驗

落紅... 夫妻手忙腳亂的

內心充滿期待 緊張又欣喜

人家說生產是骨頭被折斷在折斷的痛 是母難日

稟著超級期待見到小新的毅力 

......23小時

我終於看到肚子裡懷了10個月陪我上山下海的小新

那一刻小新爸感動的哭了~而我滿足的笑了~

(和小新爸求婚的時候一樣~我說Yes的那一刻 小新爸感動的哭了~而我一樣笑了 呵呵 我們角色總是互換)

 

歡迎小新到來^0^  

 

今年的過年 整個在月子中心

婆婆也打包一些飯菜來月子中心跟我一起吃團圓飯

今年的過年雖然沒有出去玩~但內心好溫暖

因為圍爐成員多了小新

2015年夜飯(月子中心)    

 

月子即將結束也開始重新排課

因為休息一個半月已經開始被學生追著跑了 呵呵

老師什麼時候回來?老師作完月子了嗎?怎麼那麼久?

老師恢復上課提早跟我們說喔~ 老師....

 

這群可愛的學生~

老師肚子一堆肉還沒甩 因為答應你們了~只好提早復出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