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0  

我永遠記得生產那天~是那麼美的日子

媽媽真的很偉大 再怎麼痛也能忍 就是滿心雀躍著要跟寶寶見面了

紅屁屁...爸爸說我們生了一個金屁股 呵呵

媽媽為了晾新的紅屁屁百般苦惱呀

新聽到要拍照趕緊把嘴嘴吐掉

新謝謝你~來當爸爸媽媽的寶寶

 

IMG_5341  

受腸絞痛所苦 晚上有時會突然哭醒 要禳抱著睡

會拉拉環 踢踢跳舞

媽媽坐完月子第一次吹長笛~新第一次聽到

不放心你在房間睡覺的我跑進去偷看 竟然看到你摀著耳朵~ 我快笑翻了XD

 

IMG_5335  

喜歡看費雪的燈罩~自己踢踢玩玩就睡了

已經自己戒了夜奶 讓爸爸媽媽一夜好眠(太感恩了^0^乖寶寶)

每天晚上跟著爸爸帶動跳~ 運動之後 喝完ㄋㄟㄋㄟ 一覺到天亮

會討抱抱 愛撒嬌

 

IMG_5347  

 

 

 

    

 

開始帶新出去玩

玩的時候捨不得睡

晚上睡前都邊睡邊喝ㄋㄟ ㄋㄟ  連換尿布都在睡 呵呵 

喜歡聊天 

喜歡跟爸爸跳舞

在嬰兒床上睡覺 會自動轉圈圈 把腳會跨在床圍上

趴著抬頭一陣子就會不舒服的哀嚎~ 希望幫忙翻過來

像隻可愛的小烏龜 

 

-------------------------------------

 

轉眼間~

當新手媽媽四個月了....

大家都很好奇寶寶一滿月我就開始教課了

繁忙的工作加上寶寶的生活會不會忙得不可開交?

我的答案是...

越忙越要細心安排時間~一點一滴都不浪費

五月到七月幫學生安排了三場公益演出

比沒有寶寶前更頻繁

每一場演出的曲目人員 細項都要一一策劃安排

八月出國到日本演出

九月與鋼琴老師合辦一場音樂發表會

 

每件事都提早規劃安排 心就不慌忙

與其說累~應該說充實得好開心^0^

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

珍惜與寶寶相處的時間

珍惜教課時間

珍惜自我進修時間

珍惜與先生約會時間

珍惜全家出遊時間

珍惜與朋友聊天下午咖啡時間

珍惜....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