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5.JPG

 

打從妤決定要轉成主修長笛 我就開始比她更擔心

(我常跟她說 老師的壓力可比妳大呀>< 呵呵 因為我們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要考上!!!)

兩年半前....妤的長笛是從零開始

第一次媽媽帶妤來 了解一下Grace居家長笛工作室環境以及和老師第一次面談 呵呵

妤決定開始學長笛(當時她鋼琴已經學很久了)

所以我們一開始的目標是2年後考國中音樂班 主修鋼琴副修長笛

有一天.....

妤媽媽來了電話....

說.... 老師~妤說她想主修長笛

當下(超級吃驚 心臟揪了一大下!!心想 鋼琴學齡那麼長 怎麼突然想轉長笛) 

不過~媽媽很尊重妤的決定 

我當然要陪她開始一步步積極前行

妤媽媽真的是一位模範媽媽

陪妤練習 陪妤上課抄筆記 陪妤奔波上長笛鋼琴樂理 還要準備溫馨晚餐忙家務

有一次 妤下課等了好久(應該有一個小時)媽媽還沒來接她

原來媽媽去遛狗狗 忘了她XD  妤媽媽真的好忙(一樣身為媽媽的我 妤媽媽是我心中的女中豪傑呀!!!^0^) 

學校公佈當天 妤媽媽line給我三和國中正取23名

我看著妤的准考證號碼 來來回回對找了5次!!

 5次我確定自己沒看錯 真的欣喜若狂 好感動 好開心

恭喜寶貝學生姿妤 考上她心中的第一志願

IMG_9614.JPG  

音樂是一輩子的

希望妳能一直保持這份熱情

永遠都開開心心和音樂結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音樂班 長笛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