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不練長笛不上班的一天 

因為生活總是需要補充正向能量的時候

早餐悠閒的泡茶 吃餅

中午吃陶阪屋

距離上次去吃應該半年有了 有一些些的沙拉 湯 甜點 有更新

吃飽喝足(每次都吃不完 炸飯糰總是打包) 往侯硐出發囉~


沿路的我昏昏沈沈 吃太飽的眼睛沈澱澱

也忘了沿路的美景了

 

台灣第一煤礦場 黑金歲月 侯硐煤礦博物園區

主要就是在參觀礦工的生活情景與道具之類

重點是!!       這裡的貓像神一樣 無人敢侵犯   

所以貓多得滿山遍是   都不怕人  像神貓村一樣(狗反而被綁起來 勢力單薄

因為有友人想養貓 本來還找里長要要一隻(雖然多但不能用偷的喔)

但大家討論論 還是覺得那位友人自己來認養有緣小貓吧

以免我們選的他不喜歡~

喜歡貓咪的朋友來這兒 可帶一支和貓瞇玩的小棒棒 彼此能不亦樂乎喔

大頭貓貓

可惜這角度拍不出 牠的頭比同類大了1.5倍喔 ^____^



南下返回台北路上小繞一下到了八斗子

前陣子和小蔣來了一趟隨性搭火車之旅 還轉103公車也來到了八斗子

我這輩子從沒去過的地方在一個月內去了兩次 讓我對它有印象了

兩次去都是陰天  真是天空太做美了

好舒服的~~看著 看著

八斗子

『我的頭髮當了風箏』 披頭散髮的

那些活潑的小朋友放著風箏(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江蕙)

情侶手牽手 相偎著看海(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鄧麗君)

有人 一人靜靜的坐在石邊望海沈思(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張雨生)

哈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腦袋閒不下來  看到什麼忽然就唱個什麼 雖然我不確切他們在想什麼


晚餐去吃了 咖哩匠

在濃濃飄香下結束了快活的一天  充滿能量

這能量能讓我未來六天都充滿活力朝氣 接著再迎接下星期日的到來!!

今日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