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照拼貼

這是三年前的照片了  真是歲月如梭阿

想到當時在跟造型師討論兩個風格時 記憶猶如昨日

我說要典雅奢華巴洛克風格貴氣十足的名媛風

她回答『我們沒有耶 妳沒有先上我們網站看嗎?(狐疑的表情 ing ) 』

我當場害羞了一下  說「沒....沒關係啦  我找找喔!」

 

對照 照片中的我 我想風格跟我本來想的大相逕庭吧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喔 ~

因為它把我的臉變小了 視覺上修容 和拍照角度吧!

好神奇 好神奇呀!  難怪那麼多日本女生特地來台灣拍(還機加酒哩)

1981台北寫真館 在日本好有名唷~

日本的台灣旅遊雜誌 也都推薦!!


我去拍的時候 果真 身邊大都是日本人阿!

她們來挑片的時候 我都偷偷喵一下

真的是她本人嗎? 

 

家人說我那張 日本風 的頭  像貓王 @@"

反正也是一種榮幸啦 哈哈 是像名人嘛~

 

大學時沒跟人流行到 年紀長了才在" 高怪 "

但至少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因為它幫我 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