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鳴溫泉酒店

鹿鳴溫泉酒店

早晨的鹿鳴溫泉飯店

本來今天早上 要5:30起床 然後騎腳踏車到飯店外繞繞

然後...… 鬧鐘陸陸續續響起 我和ivy 陸陸續續睡到快八點

太累了 爬不起來  呵呵~


鹿鳴溫泉酒店-早餐

鹿鳴早餐

採自助式 菜色蠻多  還有"切仔麵"那種自己丟料煮的

也有一個速食區 蠻貼心的~~  可是 這天我和ivy好像都吃不多 沒什麼食慾?!


司機先生9:50就來接我們了

先是到了小野柳   然後去"水往高處爬" 就是一種地形錯覺 讓人以為水怎往高處流!


往三仙台的路上 司機先生忽然停車 要我們等他一下

然後提了2 顆東河包子 轉頭拿給我們

接手的同時(我餓了~覺得包子在召喚我)  司機先生說:不要吃喔!! 因為我們要去吃飯了  

真的是一位好可愛的司機先生  也很不好意思 讓他破費了

他說不能吃 我也只好眼巴巴的看著 溫暖冒煙 香味四溢的包子


中餐 吃得不盡理想 就不介紹了@@


三仙台

三仙台

三仙台/石頭都好特別

好愛那對情侶 手牽手看海的感覺喔

他們先是駐足著看著海 談天說地濃情密意

然後才慢慢的走往橋的方向(恩? 我好像注意人家太久了齁


月洞-生態之旅

月洞-船來接囉

蝙蝠

月洞

這是個自然生態的參觀之旅 自費參加 門票100

要搭船時 我真的有些害怕 千萬不要地震阿>///<

船是在山與山與海的縫隙中行走 其實我好恐懼喔....

解說員兼船長先生 要我們不能關掉手電筒 一來會看不到 二來鱸鰻會躍出水面咬人(長耳朵 肉食)

聽他這麼一說 我臉都快綠了 抬頭有蝙蝠  船下有鱸鰻

不過也看到了鐘乳石 與石柱 生平第一次搭船 行走於這樣的地方 也是一種突破

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推薦大家去月洞看看


石梯坪

石梯坪

地形景觀 也殺了不少底片

最特別的是找到這一個 ....像不像愛心

司機先生一直囑咐我們 小心那些洞  有些很深 像井一樣


遠來

遠來

這是下次希望住的飯店 

因為它常搭配海洋公園  但是我並不想去海洋公園

所以 希望明年度 有我喜歡的行程 然後是住遠來的


花東第三天碎碎念

這次很感謝ivy陪我上山下海 還不小心霸佔到她的生日 所以當天回到台北 全家一起幫她慶生

    雖然只是家庭菜 鹽酥雞   ~ 但禮輕情意重喔^^

好環境 真的能讓人心神沈澱 保持良好心情.... 成功   Y^^Y


花蓮台東帶回的伴手禮.名產

舞鶴茶莊:茶王(烏龍茶)

台東釋迦

花蓮:蕃薯燒/芋頭燒『曾師傅』

        手工麻糬 (只能當天吃 否則要冷凍)『曾記』

        裝袋麻糬(保存期限較長)『阿美』


(個人小看法)

曾師傅的蕃薯燒真的很好吃唷~ 如果芋頭燒比較愛肉桂味偏重的 曾師傅的比阿美優

曾記手工麻糬便宜又大顆 紅豆 綠豆 這些基本口味 一粒才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