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安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

繼年初的日本京都之旅 好久沒看到似日本神社的建築

所以 一早就超期待的~   結果呢?!

星期一休館      當下心裡對旅行社恨得牙癢癢

然後我只好把手和相機 伸進門縫去拍照   就當作來過了 進去過了==

夢幻湖

夢幻湖

夢幻湖(銀山水)

美到翻掉的地方  像仙境一般

絡繹不絕的恩愛夫妻來拍婚紗 好讓人羨煞阿>///<   和這美景合拍一定百年好和~

以前去花蓮 都沒來過那麼美的地方 這次謝謝司機大哥 給我們走一遭私人行程

那鵝超應景的

大鵝保護小鵝  然後群群圍住小鵝 帶她去喝水游泳  好溫馨


  林田山豬腳飯

林田山豬腳飯

我跟ivy兩人 吃這桌  真的肚皮快撐破了

看人家點冬瓜茶 我們內心掙扎著過意不去 所以也點了一杯   呵呵~

吃豬腳 配冬瓜茶 真的很搭耶!!!  能解膩解渴

老闆的服務態度很好 很親切  給他一個讚


林田山

林田山

林田山

下了車 大約走了五分鐘 我發現我來過這兒(遲鈍 路痴   還要走五分鐘才發現>///<)

這兒也是日式建築

日式建築與綠景的巧妙搭配  美到我幻想自己是model 才會出現這種低頭姿勢啦  哈哈(害羞

ivy在這兒買了檜木精油 我因為對那味道沒興趣就沒買了 (因為我愛玫瑰 茉莉

不過後來 司機大哥獲得了一瓶  他就說他家已經很多

回過頭問我: 你是不是沒買?   我說:對阿.....  

                 那就送給你吧~       

就在那當下 我被蚊叮得大小超多包   這精油就派上用場了@@

 

瑞穗農場

瑞穗農場

鴕鳥好可愛喔....

可是當牠的眼神注視著你 那脖子軟趴趴一直要啄過來的樣子 我還是會怕>///<



與咖啡公主合照

咖啡豆

舞鶴茶/公主咖啡

台東也有產咖啡和茶唷~ 那紅紅的就是成熟的咖啡豆

我和公主拍照 好榮幸喔   大家有發現大海報的公主 就是站在我身邊那位本尊嗎?

她是留美回國嫁到花蓮 和先生經營這片事業

話語中 她永遠發自內心的開懷神情  精神煥發  ...就知道很幸福 很享受生活

所以 我買了一瓶茶王 從品茶 把幸福氛圍帶回台北~ 我也要發自內心笑開懷


晚上住鹿鳴溫泉酒店

和ivy速速的解決了飯店晚餐鹿鳴溫泉酒店-晚餐  (so so 東西很少 所以就吃得快

我們就先去使用溫泉券 想說 應該比房間的有氣氛  ....(結論...應該房間的比較好@@)

接著趕緊穿好泳衣在裡頭 然後趕20:20去看原住民舞蹈完 就要直接脫脫 下水游泳去


鹿鳴溫泉酒店-大門前

泳衣穿好在裡頭了 距原著名舞蹈還有些時間 就到大廳口拍拍

鹿鳴溫泉酒店

我好喜歡這個妹妹喔 好漂亮 笑起來好甜

鹿鳴溫泉酒店-游泳池

游泳池畔的假裝

我們兩很愛演 呵呵...明明用自拍延遲模式 然後假裝側拍

 鹿鳴溫泉酒店-游泳池

好美的游泳境地 可是我游沒幾下抬頭蛙 就想到椅子上晾著@@

沒像ivy是游泳健將 能輕鬆游~


回到房間 我們各自又在房理的浴池泡湯

鹿鳴溫泉酒店

鹿鳴溫泉酒店

鹿鳴溫泉酒店

洗完澡好舒服清爽

兩人就在小陽台 享用我們的宵夜囉


花東第二天碎碎念

聽說"慕谷慕魚"很夯  下次也要去看看

希望旅行社能再用心一些 不要讓旅客去公休的地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