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

愛老師與由美小姐親手寫的信

這是一份來自日本朋友的禮物

今年三月 ET 與U先生的日文老師與朋友由美 來台灣玩

所以一起出遊了兩三天 相處的很開心愉快

她們要回日本前一晚大家在吃吃喝喝聊天時 就問我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東西~

我說:蠻喜歡像kitty melody 拉拉熊 ....這些長不大的可愛玩意兒

想說 只是聊聊 ~ 沒想太多

沒想到愛老師熊熊在今年十一月結婚 所以ET與U先生 就飛去日本仙台 參加婚禮

然後....就帶回了這些愛老師與由美小姐託送給我的禮物

11 19 009.jpg

梳子 吸油面紙 小方巾

11 19 010.jpg

打開的樣子

那吸油面紙 超細緻的 打開竟有立體拉拉熊  超可愛的

小方巾 我捨不得用啦....髒了怎麼辦


11 19 011.jpg

meno紙  貼紙  筆

11 19 012.jpg

是仙台限定唷^0^

我本來就喜歡 胡亂手寫東西 有那麼可愛的meno紙本 真是太讚了

貼紙 可以隨手貼貼行事曆


11 19 001.jpg

六花亨 草莓白巧克力

11 19 008.jpg

打開的樣子

香濃的白巧克力包著一顆乾燥的草莓 酸甜滋味難以言喻   好吃


收到這些禮物 內心真的充滿感動 謝謝她們那麼細心

(還洗出共同的合照照片 與燒成光碟)

本來我託U先生 幫我對愛老師說祝福話  他竟然忘了>///<

一開始想寫一封信 託他們到日本給愛老師(還打聽好信封用金或白 不像台灣用大紅)

想說用中文 然後google翻譯成日文 即可

但他說 這樣不行... 敬語很重要 妳用這方法 寫起來會很奇怪 而且會沒禮貌

....然後我就縮了@@(膽子很小...想祝福 變成沒禮貌怎麼行!!)

才會託他口述 幫我祝福 結果"寄不見了啦"><

 

愛老師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 白頭偕老

由美小姐您的字真的好美 我應該要好好跟您學學書法的 呵呵~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找您們玩喔


既然說到拉拉熊 這個也順便

11 19 015.jpg

U先生送的 手機吊飾

它正在等待主人(愛瘋)    要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