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最近被好多事追著跑 但是讚揚學生的事 可不能偷懶不寫呀


m

這個小朋友呢~

也是屬於回家不練習 可是來上課很認真也很快樂

但是她在家就是不想練習@@" (是電腦,漫畫太誘人嗎?)


後來因為學習環境的一些事情 她很難過的跟我說 可能不來學了

我也很捨不得... 就打給她媽媽瞭解細況 然後互相溝通 商量

先幫她稍稍解決好她不想來的事物  然後她的學習再繼續慢慢進行



而現在的她呢~

積極的準備YAMAHA檢定  與許許多多比賽

她說:[老師 我要這次YAMAHA考完 也想去嘗試一下勝利耶

         然後我還要去挑戰皇家!!! 我要成為長笛強人啦  哈哈哈

         還有我想去參加比賽耶  就那個..... ]


聽到她這番話 我真的好開心超開心  感動得心好暖~

為學生換腳踏車 只為有椅座可以接送

載著學生的這段路(雖然很流汗@@) 她總是天真的一直跟我聊東南西北

讓我整個心變得很小學生 好無憂無慮  微笑著~

只想著 好好教她 音樂能讓她開開心心的 我真的比她更開心!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從我目前遇到的學生來看 這都是真的!!

也很謝謝家長願意跟老師溝通商量

透過彼此的言語 才能瞭解學生完整的想法

這兩個例子 似乎不謀而合......

 

期待這學生在長笛界大放異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