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小草^^  

(學生就像向陽的花草 那麼迷人可愛 汲汲於吸收養分 來自大地來自您我)

這陣子一直被一些學生感動著

感動著~

她們的成長

她們的懂事

她們知道了自己要什麼

我想先好好的讚揚兩位學生

ASU

我從小二教她長笛  到現在她現在國一了

她不是屬於回家會練習的孩子 但是來上課總是開心著

也曾遇過學習倦怠期 在小三的時候....(從上課教她的感覺就可發現)

於是我打電話與ASU媽媽溝通與討論 最後彼此達成共識

我會努力讓這段倦怠期縮短時間  ASU媽媽也能體諒這段期間的進度會比較慢

.....

.....

小六在管樂的她 是長笛首席

國一的她 在入學大會 長笛獨自伴奏校歌

           在縣市管樂團 吹奏長笛重要分部

~~~~

她跟我說:還好我當時沒有放棄....是說  還好媽媽沒讓我放棄 老師沒讓我放棄

            因為小時候總是不懂事嘛^+++^

目前國一的她積極參與各大比賽 與勝利儲備師資檢定  明年接著要跳級考英國皇家檢定

因為她想要在這領域 當一個全方位專精的人 

她長笛學習路程上的轉變 讓我好感動~

 

 

 

===============================================================

下次再分享另一位....時間已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