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菊姐姐的手工藝品  

好可愛的手工藝品

出自正菊姐姐的巧手 無師自通的她 真的好厲害呀^0^

還考了我是哪三種動物

海馬/ 小魚/鹿   Bingle~~~~我都答對了!!!


搭捷運回板橋與妙玲姐姐一同搭捷運

路上問她手上為什麼戴保護的器具

因為媽媽(婆婆)的手部症狀與妙玲姐姐相同

聽說這就稱為"媽媽手"

妙玲姐姐跟我分享她到台大醫院就醫

我也很詳細的詢問如何保養保護 哪位醫生....

一路就相談甚歡一直到士林站 妙玲姐姐下車~


好開心與大家相會

教學一直讓我有幸福幸運的感動

我認真發揮我的專長教學長笛 也因為這樣認識大家

學生也與我分享 我不懂的知識 讓我的生活更加圓融圓滿


我常常一直說 教學相長 教學相長~

因為大家 我的生活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