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窩心的學生和家長(^.^)

(距下課3分鐘)



學生:老師妳示範了,快快收長笛,我自己完成 : )



家長(在樓下望著2樓落地窗喊):老師快下來了!等等公車跑了~~~我在幫妳看,快下來喔~


讓我倍感窩心與溫暖(#^.^#)

家長知道我錯過了這班車 要再等一小時 不然就是搭計程車

之前家長有說 『老師 可以提早下課沒關係』   

我說 『沒關係啦 再一陣子我就開車來了 現在過渡期一陣子而已 ^^』

因為我覺得連三分鐘也不能佔用到學生的時間

然而 今天

學生和家長的體貼 與用心

真的讓我好感 動



教學的 活力能量的累積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

學生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家長感受到小孩學習得開心 學習狀況良好 和老師互動良好 學習沒有恐懼 也持續穩定進步


這是我教學最 最 最 最大的動力    永遠都不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