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t hana 010 hana 011 hana 012 hana 013  

這真是個非常充實的週末^^

好友遠從台南來找我 超開心的~~~~

所以一整天的吃吃喝喝聊聊走走

 

中餐選擇了  "Royal Host"

因為自己沒吃個 好友也沒吃過 就吃看看囉^^

包含湯 前菜 麵包 主食 飲料   ....這樣

因為聊天大於吃飯 於是也很沒記得味道囉 哈哈

 

 

吃完販 我們還是很想坐著好好聊個天

來到貴婦百貨 BELLAVITA 4F   "SALON DE THE"

SALON DE THE

這是一間法式甜點餐廳

 

SALON DE THE 

我們點了兩壺熱茶 (那壺真的好重喔@@  不過好可愛 ~ )

 

SALON DE THE     

香草酥皮蛋糕  咖啡&紫羅蘭馬卡龍

吃過法國 德國的馬卡龍 ....目前我覺得這家的最好吃哩!?

不會像法德的那麼甜 好香 口味濃   好好吃^^

 

SALON DE THE hana 019  

一個很不錯的下午茶地方~

好吃 環境又舒服 是個讓人想再去的地方 (^ ^)b

 

 晚上我們又和另一位朋友約吃飯

地點就選在搭高鐵方便的北車二樓微風

真的吃不下了>< 隨便找個小吃店美食街吃個小火鍋坐一下

換三個人聊天^ ^ 太久沒見面 真的好多話阿  呵呵~

北車微風  

 

送朋友搭高鐵後

晚餐來這位朋友 又約我去喝晚茶

於是我們又來到京站 

挑來望去 中午喝咖啡 下午喝茶

我...我點果汁好了~~~ 哈哈

 

京站  

就這樣

一整天馬不停蹄的吃吃喝喝聊聊

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