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風 手機殼

 

手機終於也找到鄉村風的衣服囉^0^

超開心的!!!!!

跟筆記本一樣

2012 Cath Kidston 004.jpg

 

 

 ~~~~~~~~~~~~~~~~~~~~~~~~~~~~~~

 

 

最近也去參觀U先生朋友的新家

鄉村風同好

那門簾我好喜歡唷><

真是相見恨晚 

不然房間的窗簾就可以裝上更喜歡的了!!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基於我和U先生的工作太不同

他們聊天內容真是太...太難理解了@@(工作方面的時候)

於是我開始專心看影片  哈哈

鄉村風同好  

這躺椅真是太舒服了

他們又剛好放一部文藝片(我最愛文藝片 不愛打打殺殺)

一個午後很快就過去囉~

 

在我愛的鄉村風氛圍 坐著舒服的躺椅 看喜歡的文藝片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