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收納籃

我好喜歡生活居家小物

在德瑞時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我愛的鄉村風^0^

那花花布 餐巾 桌巾 ..... 一堆我愛的花花風  ~~

 

這棵蘋果置物籃是我們在德國萊茵河畔小鎮UNDESCO 的"畫眉鳥之巷"看到的

當時吃完飯 沿著畫眉鳥之巷要走去搭萊茵河遊船(已經有點趕時間)

忽然....     眼睛為之一亮

「我要買那顆蘋果!!!!!!」 我瞬間不走路  跟U先生這樣說

真是 快! 狠!  準!   花不到兩分鐘結帳 趕緊小跑步衝去集合   真是滿心歡喜呀~~     

這蘋果就帶回來了 ^ ^

 

 U先生的相機清潔組 總是苦惱著我

因為它呈不規則狀 又長長短短的 總是讓抽屜不整齊

於是....

蘋果籃成了它最適合的地方

蘋果收納籃     

擺一擺還迎刃有餘呢~ 是說清潔工具還在增加中  ~呵

 

這顆蘋果就不大不小的恰恰擺在垃圾桶旁邊

完全不佔空間 還很可愛呢^ ^ 

蘋果收納籃  

 

我真是太愛生活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