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每一天^^  

(生活處處美好 只要正面思考)

 

最近一些寶貝學生們

有些正面臨科班考試  有些學生則是檢定日期快到了

看著學生們熟練後背譜演奏 認真的神情

老師好感動...

但大部分每一個 都跟我說  好害怕喔! 我怕我當天太緊張! 我怕...

 

 

面對考試或比賽 緊張的心情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 更珍貴的是 ...在此過程中妳(你)成長了些什麼?

 

或許雙吐不夠快 於是加強練習的解決了(甚至要比曲子要求更快)

或許節奏形態不熟 也因這段時間練習 多熟練了一種節奏

或許音色控制能力不夠完美 因這段時間加練了耐力 所以成長了

.

.

.

等等...

 

這一切的過程促成的成長  才是最最珍貴的!

因為認真準備 所以快速的成長

但不要因為應試壓力造成每天的愁眉苦臉與羨慕(沒在考的)人

因為在這過程中的你(妳)

一天比一天棒

吹奏的一次比一次有自信且踏實

 

考試當天只要想著

我想用我最愛的長笛展現最棒的音樂 分享這份喜悅~

這樣的心情一定可以演奏出很動人的樂章 

演奏長笛就像歌唱 

內心的想法表達能從音色中表露無疑唷^^

 

寶貝學生們!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