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這隻可愛小熊跟我回家了...

 

一個可愛學生來上課

拿著小熊跟我說 "老師 這 送妳!"

Grace:不用啦! 那麼可愛的小熊 妳自己留著 

學生:送妳!!

Grace:真的不用那麼客氣~妳喜歡長笛課就好唷^0^

 

結果學生沒把小熊拿走 我想說她忘了 就把它留在教室鋼琴上

想說下星期再請她帶小熊回家

 

 

 

結果下一個星期

學生誠懇的看著我說...我說要送妳呀!!!

Grace: 那...那麼堅持  那謝謝妳唷 好可愛的小熊^^

學生也開心的笑了~

 

我離開時順道跟老闆說 這件事

老闆說 "她可能很喜歡妳吧!"

 

雖然老闆輕輕的一句話 卻讓我欣喜萬分

 

我不是這寶貝學生的第一位長笛老師

我們相處時間短短3個月左右

後來她不排斥長笛了...後來她拍子和吹奏進步了...後來她喜歡上長笛課了...

這一切都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寶貝學生送的小熊

進入Grace熊熊家族了

照片 (2)  

學生小熊和U先生去歐洲出差買回來的皇家小熊 好像同胞兄弟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