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9 IMG_6516  

真的好開心教到這些寶貝學生們^_^

 

<學生親手做的小點心>

這天雖然下著毛毛細雨

而且還是週末的一大早

下課時學生跟我分享她親手做的甜點

內心真是大大的溫暖呢!^_^

才小學的她真的好利害呀!

我可是連一塊餅乾都做不出來呢^^"

謝謝 恩 :)

 

 

<手做紙陀螺>

可愛學生一進教室大開心的跟我說

老師

送~ 妳~

我做的唷〜^0^

 

真謝謝她^_^

學會做後

竟還想到做一個給我呢!^^

 

謝謝 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