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7  

彤是個不可多得的長笛學生

warm-up,基本功,曲子,練習曲

我交代的任何一項功課 她總是盡心盡力的做好

因為長笛課時間與學校管樂的練習時間衝突

所以我們能上課時間就是暑假

(標題不知下什麼,想想忽然蹦出"暑期長笛菁英"哈哈^0^)

 

暑假一開始

彤媽媽趕緊跟我預約上課時間

考慮到彤媽媽下班時間加上來教室車程大約需40分鐘

Grace Tsai:我跟一些學生挪時間,若OK彤可上19:00

彤媽媽:老師〜以您和學生的時間為主,我請假就好了

           (擔心我調課造成困擾)          

 

我內心真是萬分的感動><

彤媽媽這樣一請可是兩個月裡的每週三都要請假〜

彤那麼認真,彤媽媽那麼肯定我 我真的好開心呀!!!!! o(^▽^)o

 

彤這次在管樂A團的考試得到長笛組的最高分

扎扎實實的基本功奠定良好根基

暑假我們繼續追求手指靈活與平均度以及音樂性的培養

老師相信妳!讓我們一起為更美好的演奏實力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