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璦:哥哥嫂嫂的女兒(我一直不懂這樣是外甥女還是姪女誰來幫我解惑一下~)

璦璦

大家好~我是璦璦  剛學會走路 搖搖擺擺的 

不過說到逛街 我可是充滿活力 一點都不會累喔


IMG0071A.jpg

我看一下 哪一件比較漂亮......


IMG0072A.jpg

我找到了~    嗯?   阿嬷人呢???

 

 

IMG0073A.jpg

阿嬷這件啦~  它說是加大的喔   是妳的size

 

 

 

璦璦

妳們還要挑喔!?   好拉  我有些累了  坐一下嘿

妳們慢慢來沒關係喔

 

 

璦璦

好了喔!!

 

 

IMG0074A.jpg

我們結帳去吧

 

 

我今天好乖 所以有可愛冰棒型麵包唷 大開心

璦璦

 

我在家會儘量乖乖的啦~  期待快快再出來玩喔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