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長笛吹奏加分的運動+1

今天去true yoga 先跳個肚皮舞放鬆一下

第二堂就乖乖挑為了訓練腹部肌群而上的課了

之前跳過瑜珈  跳過彼拉提斯 

前者對我而言比較沒有訓練到腹部肌群 後者就訓練得太用力啦~我撐不下去

所以想說 竟然出現綜合版『瑜珈提斯』 就來去試看看

 

Lorance老師 我沒見過他 感覺是新老師

一開始先跟我們介紹瑜珈提斯 

「它是訓練腹部前後整圈和肚子這些肌群 以此為動力點 牽動其它部位的訓練!!」

我一聽到超級開心的~這不就是我來的目的嗎

老師每做一個動作 都會先跟我們說 這動作訓練到的是哪個區塊

不能用哪兒的力 而是要用哪兒的力.....超詳細一一說明

動作全身都顧到了 最後一定要完整的和緩收尾

就因顧頭顧尾不小心拖了五分鐘才下課   真的很用心喔~


本來我一直做不到的"垂直"抬起腳向左右傾45度 保持  

以及躺平 從頭 頸  脊椎一節一節 上來(腳都不能離開地面 不能用腰力甩)

      再慢慢一節節恢復躺平

今天我都做到囉

我想原因 :一來是正確的使力和方式對了 

                二來就是老師真的超用心的 讓我悟到原來是這樣阿  呵~


超開心超開心 ~ ~

我下星期還要去上您的課喔

 

腹部肌群一直在更加茁壯中

長笛支撐也就更穩如泰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