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

好久沒那麼快樂的 呼吸新鮮空氣連續三天了

這次刻意安排 花東三日旅 來遠離都市的喧囂

原本是四人遊 後來一個緊急出差 一個工作職務調動 臨時不能去被旅行社扣了三成款

我和ivy也熊熊成為兩人團太魯閣號:台北-花蓮 每個人的費用也升級到9990  都可去香港了@@

不過不能和寶島計較

我們花東還有好多寶 等著發掘 貴也值得啦>///<


搭乘太魯閣號台北-花蓮08:00-10:05 沿途只停松山 宜蘭 就到花蓮了

在火車上說說笑笑拍拍照 也就到嚕


七星潭

七星潭

這是個神奇的地方 明明就是海 為什麼叫潭?

這種蔚藍 是都市所看不到的 真是打從心裡笑開懷~ 覺得心情好開闊唷



長春祠

長春祠

我對這名稱停留在小時候玩大富翁時看到的

後來才曉得 原來是紀念開山的壯士

走著真的讓人感謝他們的偉大與犧牲  看看中間那條通道 都鑿壁鑿岩而成 真的很辛苦



青蛙石/慈母橋

慈母橋 青蛙石

有發現嗎?  這顆大石像一隻坐著的青蛙? (頭向左)

在花蓮 每樣東西都大 每樣東西都天然

環境寧靜 思慮清澈 深深覺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是人類所能建造的


綠水展示館-午餐

綠水展示館午餐

午餐應該算是風味餐吧?! 我問了服務人員 招牌是什麼 她推薦:香菇雞飯

我是很喜歡吃香菇雞 然後來了才發現 它是燴飯

口味還不錯 肉不會澀 飯粒粒分明(對我來說太"粒"了@@) 奶茶很濃不會太甜 蠻好喝的~ 

搭配好風景 吃起來更美味了

隔壁坐了一桌洋人 很厲害的是他們騎自行車耶!!

一些是情侶 一些是朋友  這種感覺好棒喔~ 相信他們感情一定很好 才會相約出國玩


祥德寺

祥德寺

我們去恰巧在施工 聽說還有一些很美的景觀 就沒眼福看到了~

依著山 白雲飄飄 ... 真的是修行 靜念的好地方


燕子口

燕子口

那一個洞一個洞就是燕子口

那石頭之大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親身親眼看見 才能知道那種壯碩 相對於人之渺小

在這兒不小心讓同行的兩位北科大教授與三位日本旅人 等了一下 因為我們迷路了@@

雖然一路只是直行到底 但記錯車停的位子

所以我們又折返 才再前進 花了一些時間 對不起各位阿


立德布洛灣山月邨

立德布洛灣山月邨

立德布洛灣山月邨

立德布洛灣山邨

這是個好美麗的地方阿~

為什麼會放一隻狗狗的照片呢?

話說 我那天覺得這根本是個人間仙境 想好好的拍拍

看到這大黃來 也開心的想幫他拍張照 然後 我以為他要聞我的相機 或可愛的會看鏡頭

結果.... 竟然瞬間往我大腿一抱 就開始要"工作"了 >///<

我拖著沈重的大腿求救 沒想到沒良心的同團友 竟開心的大笑 還說來不及快拍一張 要我再一次

真是好沒良心喔


晚上來到經典假期飯店

竟然 ...竟然旅行社沒幫我們訂到晚餐(我最重吃啦>///<) 

我和ivy只好跟飯店借腳踏車 前往市區與夜市覓食囉~


騎腳踏車逛夜市

是不是很狼狽== 還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不過我們的冒險精神是不會被打敗的

先是去市區吃了公正包子與泥巴咖啡

公正包子

泥巴咖啡

然後再到自強夜市

我們走和平路 是最不智的選擇 那個橋也太"拱"了吧 爬得累爆了

在爬不上去 又細雨打在臉上的同時 忽然覺得好悲情喔 

心中吶喊著『 我不要吃可以嗎? 我要回Hotel 啦>< 』

不過還是大大買了 棺材板 第一家烤肉 與東山鴨頭

然後包了雙層塑膠袋 因為怕雨水浸到 老闆得知 還笑說:也太厲害了吧! 好拼!!  @@

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


花東第一天行程結束


大部分的行程都有放到相簿

一一寫太累太細了 所以有些點就沒寫出來囉


花東第一天碎碎念

若不要下雨 和ivy一定不只去自強夜市啦  ><  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