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old

2011 Bernold masterclass


Flute Recital in Taipei

2011.3.2班諾德recital 002.jpg

因為時間限制 說不能拍照  可是我硬是要拍^++++^

班諾德

再拍

2011.3.2班諾德recital 004.jpg

Bernold發現我在比YA  看著S95相機 說:good camera

於是他看著鏡頭 擺個pose 我又賺到一張啦 ^0^  開心到快飛了


班諾德簽名

那糊掉的部分 就是我在開心Bernold和我拍照 而且 幫我簽了兩份(規定只簽一份)

於是我太開心 把CD和目錄疊在一起了>''<     他還幫我畫了一朵小花


此場演奏會

是有史以來 我聽過 讓我最感動 最讚不絕口的  

那旋律 節奏 的精準豐沛 音樂的能量 傳達得淋漓盡致!!!

我當下鼓掌到手紅痛 告訴自己一定要大聲 一定要盡我最大的力量鼓掌  再來一曲!!拜託再來一曲吧

然後他吹了4手安可曲  YA YA YA!!!!!

(現在打字手臂好酸痛)

 

今天的masterclass不能去  一直好不捨喔

Bernold大師  您一定要再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